很久沒喝飲料,今天突如其來的想法,

『吃早餐配杯奶茶吧!』

於是點了再耕園咖啡吧的高order的飲品-鮮奶茶

鮮奶茶顧名思義是由鮮奶去調配而成的奶茶,

有著牛奶的香醇,不會有太重的奶味。

 

 

幫我調配這杯飲料的是庇護工場學員小雅。

小雅在還未進再耕園以前也做過許多工作,

但由於職場上的人不知道如何與他溝通,甚至瞧不起他。

小雅不知道該如何面對,漸漸的缺乏自信。

經過社工員多次會談,轉介到庇護工場,

在這有老師和學員的關心與社工員不斷的追蹤。

現在小雅在咖啡吧帶著微笑主動的與客人打招呼、服務客人。

也學習到咖啡吧應有的技術。自信也跟著來了。

 

 

「人瑜姐姐,我幫你用的比較熱。」小雅微笑的說。

『好,謝謝。』

「我還幫你多加一點點牛奶唷。」小雅興奮的說著。

『好,謝謝。』

 

小雅整個很貼心的幫我弄熱些、多加點牛奶,

聽到的應該都覺得也太好了吧,

只是我喝不到三分之一就跑廁所了

 放心不是牛奶與紅茶的問題。

 

話說,我五歲就主動跟媽媽說不要喝牛奶。

現在一下子還真無法承受多一點點牛奶調配出來的奶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d052852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